close

一開始看到逐風覺得很帥就直接玩了,想說這職業又坦又強的,練到170幾等之後發現隊友(七剎)的傷害比我高很多,但他的戰力沒有比我高多少,想說怎麼差這麼多,就重練了一隻七剎,這才發現七剎的傷害真的很可怕!!

1.jpg

 

 

 

一個職業的傷害高不高,從打修羅殿的速度就可以知道了,這個副本只能靠自己打,不管是一開始的清小怪速度、還是最後面打BOSS的速度,七剎在同戰力的表現我覺得都比逐風好很多,我的逐風在打這個的時候幾乎都是壓秒拿到SSS評價的,但是七剎都會剩下很充裕的時間。

2.jpg

稍微比較了七剎跟逐風的技能,在零轉的時候逐風的傷害可能會比七剎高一點,但是到了一轉之後,七剎的戰力就會開始提昇,主動技能霸王鬥氣可以會增加50%的最終傷害減免,讓七剎的坦度大幅提升,而被動逆鱗可以被動反彈敵人傷害並且獲得減傷效果。

 

3.jpg

而到了二轉之後則是傷害大幅提升,被動技能熾魂在每次釋放技能後獲得【龍魂】效果,最多可以疊5層效果,一層增加5%的技能傷害,疊滿就有25%的加成,大幅提升了七剎的傷害。

整體來說七剎是前期平穩、後期起飛的職業,一轉之後增加坦度、二轉之後增加傷害,另外在PVP也因為七剎擁有兩招範圍控場技能,表現也是相當不錯的,可坦可輸出又能控場,綜合以上條件,我認為七剎是最強的職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州幻想M 手遊 MMORPG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o7吉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